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案例

【巅峰素】平衡高钾走一车

发布时间:2019-06-22 关注:

去年陕西的周经理打来电话说当地种植户反映最近几年桃树出现前期花开的少,叶子也发黄,导致后期座果率不高,膨不上果的情况。我根据情况向周经理推荐了我们的一款冲施肥——巅峰素。

   

这款肥周经理也是之前观望好久,正好这次周经理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先进了一吨多,平衡和高钾的各拿了20桶,给当地的农户用一下效果。可喜的是一周左右周经理再次来电告诉我农户用出来效果特别好,早期的大棚油桃因为已经到膨果期就直接用的高钾的进行使用的,桃子明显比不用的要大,靓,着色效果也特别明显。就连畸形果都基本没有了。露天桃树,枣树用过之后叶片发绿根系也较之前发达了很多座果率都要高出许多。周经理还告诉我,很多种植户听说之后都从十里八乡的来拿咱的巅峰素。当即周经理就又定了10吨的货。

  

今年开春之后周经理就直接平衡高钾的走了一车,说今年一定要大量推广这款冲施肥,效果好,价位不高,农民丰收自己也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