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案例

【土壤360】喜悦的笑容

发布时间:2019-06-22 关注:

让土壤生态化,作物的开胃小菜

土壤360-让土壤生态化,解决土壤病害,死苗烂根枯黄萎

番茄死苗一直是困扰着菜农的难题;赵大哥反映棚室番茄六年了,可今年的番茄苗移栽以后死苗特别严重,现在换了三四茬苗子了,换上就死,是啥毛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土壤360-调理土壤,解决土壤病害,死苗烂根枯黄萎

赵大哥一直急的不行,日夜难眠,药用了几遍也是不行,最后找到了我们经销商让他看看,给他出个办法,经过探查,经销商判断了赵大哥的大棚番茄死苗是土传病害引起的。

于是推荐了我们的土壤360进行灌根,根据病情,于缓苗后间隔7天继续灌根。注意在棚内一旦发现中午温度高时植株萎蔫现象,一定要及时用全棚用。浇水时不要大水漫灌,尽量提高地温和棚温,降低湿度,及时通风透光,改善光照条件。

土壤360-调理土壤,主治病菌病害,死苗烂根枯黄萎  

之后赵大哥非常高兴的找到我们经销商感谢给他推荐的土壤360这个产品,治好了他的番茄死苗,不然辛苦了那么长时间,就要白费了,而且用过之后,别人的大棚出现的病害他这边很少出现,都是用了这个产品之后出现的效果,特别感谢厂家和经销商。

土壤360-调理土壤,解决土壤病害,主治病菌病害

农民脸上喜悦的笑容是我们坚持的目标,专注于土壤改良,专注于作物健康;让农民没有难种的作物!!!